荒火🔥碎霜❄️

【全职高手】 【叶修x乔一帆】

繁星点点,夜阑人静。
马路上,石桥边,一位少年漫无目的地游走在B市的街道上。只有微弱的路灯与之相伴,茫然,踯躅,无措,顿时在乔一帆心中蔓延开来……
与微草一年的合同已经到期,但是微草方并没有要挽留乔一帆的意思。确实呢,微草不适合自己。乔一帆此时不禁想到了高英杰,苦笑了一下,那位天才少年和自己一样大,也是一年前加入的微草,现在却已是要肩负起微草未来的人了。而自己呢?多少人提及自己,唯一的印象就是“离饮水机最近都选手”罢。
乔一帆感觉口袋里的手机在震动,屏幕上赫然显示着叶修发过来的信息:“来我们大兴欣吧!”叶修前辈……“嗯!”乔一帆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同意了,点击发送。于是当晚,乔一帆就买了直达H市的票赶去兴欣。
火车上,乔一帆望着外面星星点点的夜空。思绪不由自主地飘到了还在微草的日子。微草在十区和“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”练习的时候,乔一帆的印象最为深刻。或许是自己被冷落惯了,那种被别人在意,被别人重视的感觉让乔一帆特别的别扭。“哦,是你啊!”那是叶修在竞技场轮到乔一帆后说的第一句话。“试试鬼剑士吧!辅助队友为主的,主修鬼阵的阵鬼。”叶修对乔一帆说的话不断的在记忆中涌出。怎么说呢……乔一帆觉得阵鬼真的很好用,留给自己很大的发挥空间,不像刺客那样需要超强的实机意识和反应、操控能力。叶秋前辈……那慵懒的声线还在乔一帆脑中荡漾,就好似夜空中的繁星,忽隐忽现,散漫无常,让人……忍不住的想要靠近,了解。
乔一帆突然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烫,没想到到动车上也这么热啊……然而车票上赫然写着:新空调硬座
“兴欣网络会所……”乔一帆对照着叶修发过来的地址,来到了一家网吧的楼下。乔一帆来到吧台:“请问……啊!叶秋前辈!”叶修此时正叼着烟从楼上走下来,听见了乔一帆的声音,先是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。嘴角扬起一个懒散的弧度,用食指轻轻抵在嘴唇上,示意乔一帆不要太大声。乔一帆连忙闭紧了嘴……再怎么说,叶秋也是荣耀圈顶尖的大神啊……不过此时的叶秋前辈……意外的好看呢……
因为是夏天,叶修只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很随意地搭配一条牛仔裤。短袖因为领口比较大,露出了叶修因常年不出门的白暂的皮肤和明显的锁骨。细碎的刘海很随意地搭在额上,温柔的眉毛下面是一双含着笑意的眼镜,又透露出一丝慵懒,一丝刚毅。乔一帆不禁有些看呆了,喉结上下动了动……叶秋前辈……没想到这么……
“一帆,想什么呢?”叶修问道。“啊?哦……嗯……没什么。”乔一帆局促地回答道,语罢,便快步跟着叶修上了楼。
进入训练室,这里的氛围和微草一点也不一样呢……一位满脸胡子的中年人正骂骂咧咧地抢boss,一个金发小哥看见了乔一帆:“嗨!你好啊!”,那个长得和好看的妹子也抬起头来,对着乔一帆点了点头表示打招呼。“这位就是我们的陈大老板。”叶修指着陈果说到。“嗯,老板好。”兴欣的氛围很好,乔一帆感觉自己很快就融入了。虽然总觉得……心理缺了点什么……
叶修做完了第二天的整合训练,伸了伸懒腰,便向那间杂物间走去。“啧,都这么晚了……”叶修看了看手表。路过训练室时,里面还有点点微光。叶修看见乔一帆还坐在电脑旁用一寸灰做着训练,便轻轻走了过去。
“这里,鬼步后面接冰阵会更好。”叶修指着屏幕说到。“叶……叶秋前辈!!?”乔一帆惊讶,“你……你怎么在这?”“你还不是在这啊。”叶修答非所问,“对了,顺便纠正一下,叫我叶修。”乔一帆疑惑了:“叶……叶修?”“嗯,我本来就是叶修来着,身份证用错了。”叶修看出了乔一帆的不解,说到。“啊……哦”乔一帆见叶修也不远多说什么,便身到了杯水,“叶修前辈,喝点水吧。”叶修愣了一下,接过乔一帆手中的杯子,忍俊不禁:“一帆啊,怎么搞的我像客人似的,这么大晚上了还喝水。”乔一帆顿时感觉到不知所措,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面对叶修都会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。“怎么这么晚了还不去睡觉?别跟哥比啊,哥可精神着呢。”叶修喝了口水,问道。“我想再做一会训练,好好磨合磨合阵鬼。”叶修指了指电脑右下角的时间,说到:“都这么晚了,明天再来。”“是,前辈。”乔一帆利落地关上了电脑,起身。“那赶快回上林苑休息,我就在这儿睡。”语罢,叶修指了指二楼的杂物间。乔一帆顺着叶修那修长的手指看过去,不禁心里一紧,前辈……就睡在这里的吗?“啊?哦……好。”
叶修目送着乔一帆走出了网吧,伸了个懒腰,也回去睡觉了。
乔一帆摸了摸自己发红的耳根,夜晚凉爽的风拂过,这次……好像不是温度太高了呢……兴欣,真好啊……叶修前辈……真好啊……
“有幸遇见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”
“遇见你,真好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