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火🔥碎霜❄️

【喻黄】(原创段子:蓝色信封)
“队长队长队长!你现在有空吗有吗有吗?问你个事儿呗可以吗?”黄少天常规训练一结束就缠上了喻文州。
“什么事,少天?”喻文州一如既往地温柔地注视着黄少天。黄少天的目光顿时有点逃避。“就是那个那个啥来着?哦对了,队长你会写情书吗会吗会吗?会的话给我点建议呗,本剑圣有喜欢的人了,我决定去表白!”
喻文州正在整理资料是双手僵硬了一下,过了一会便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平静。“嗯……那一定是个很优秀的人吧……”“是啊是啊那人真的特别的优秀不愧是本剑圣看上的人,诶对了,队长你有没有什么建议啊有没有有没有啊?”一定是……很优秀吧……至少比我优秀多了……
“挑吧!”喻文州吧黄少天带到了一家蓝雨附近的精品店,指着货架上琳琅满目的信封纸说道。这家精品店喻文州已经不知道来过多少次了,买了很多好看信封--都是黄少天喜欢的颜色“我去!队长你这少女心啊怎么连这种店你也找得到啊?诶你看这个好好看诶!你说我是选红色的还是蓝色的还是黑色的啊好纠结啊!红色的话,颜色太亮了,黑色又太单调……啊呀呀好纠结啊……”喻文州微笑地听着黄少天叽叽喳喳地说着。这个人……对于少天来说……一定很重要吧…
“那我就选蓝色吧你说好不好啊队长,队长?”黄少天的声音唤醒了正在发呆的喻文州,“蓝色怎么样啊队长,蓝色是一个很有活力的颜色呢,我觉得蓝色的话真的很适合表白呢你说是不是啊?”“嗯,对,那我们回去?也免得被发现了。”喻文州对黄少天说到。我怕控制不住自己了……
第二天,喻文州的训练桌上安静的躺着一封蓝色的信封。被窗户分割成规则矩形的阳光照射在训练室的桌子上,照射在蓝色的信封上。整个房间充斥这着温柔的味道,渲染着蓝雨的夏天也渲染着喻文州的微笑。
(ps:这个段子我在贴吧也发过的(=゚ω゚)ノ)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