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火🔥碎霜❄️

【全职高手】 【王叶】

荣耀在情人节新推出了一系列活动--情人之夜。而活动的最高奖励就是一对戒指:承诺之戒、守候之戒。
叶修瞅着第一名不仅有那什么戒指以外,还有稀有材料,便参与了活动。活动的主要内容就是杀情人节系列的小怪获得积分,时长一周。再根据周榜和日榜进行总排名。
可是没想到,在活动中叶修遇到了一个很强大的竞争对手。是中草堂的一个魔道学者,ID烈火焰尽。他的积分一直压着叶修。王大眼?不会吧,这几天他们微草不是在训练吗?叶修皱眉。直到一天叶修看到ID烈火焰尽的那个魔道学者杀怪时,才确定了。他的打法看似毫无规律,瞬息万状,波谲云诡。
“哟,大眼!最近挺闲呢?”叶修操纵着马甲号前去打招呼。“你不也一样。”王杰希打怪之余回复了叶修。叶修不解道:“你们微草还缺材料啊?”“不啊。”难不成……他有女朋友了!?叶修突然感到心一颤,妈的这种感觉是什么回事……“我靠大眼你行啊准备拿个一二名拿戒指去表白啊?”叶修惊讶。“正有此意。”
果然呢……但为什么自己感觉心里忒不爽了……叶修感觉在这里面对着眼前这个魔道学者快要窒息了。匆匆忙忙地道别下了线。
一周很快就过去了,榜单也出来了。排名第一的是魔道学者烈火焰尽,第二的是叶修开的马甲号战斗法师嘿嘿嘿嘿(原谅我实在想不出来什么ID惹ヽ(  ̄д ̄;)ノ)。不过也还好,第二名也有稀有材料的,叶修心想。
电脑右下角的QQ图标闪烁了一下。
王不留行:登你大号,有事。
君莫笑:啧啧,大眼心脏了啊,啥事不能直接说啊?
王不留行:别废话,快。
〔系统消息:您的好友 君莫笑 已上线〕
〔系统消息:您的好友 王不留行 已上线〕

顿时世界频道就炸了,尽管两人都开着隐身,但还是有人看见他们了。“神之领域坐标144,132发现叶神!!!!”“13,146捕获杰西卡大大一只!!!”……
叶修郁闷地问道:“诶我说大眼你这是干啥呢?叫我来被围观啊?”“你马上就知道了。”
世界频道(当前 15:32):王不留行赠君莫笑承诺之戒--许我一世承诺
叶修愣住了了……所以说……他表白的人……是我?
世界频道(当前 15:36):君莫笑赠王不留行守候之戒--倾我一生守候
(番外)
QQ对话框
君莫笑:我觉得明天头条要炸
王不留行:炸就炸呗,我有你就够了~
君莫笑:啧啧啧,大眼你这画风……
王不留行:有什么办法呢,在你面前我根本就控记不住我记几啊……
王不留行:叶修,来B市一趟吧,我想见见你……
君莫笑:哟,大眼你这是娇情了嘛?放心吧,哥早就把票买了的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